西元楚杨

拖延症晚期楚杨,佛系嗑cp

【叶傅】执子之手

  绣球是个好东西,或许它可以改名叫——绣.全场mvp.球。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  绣球本不奇怪。因为姑娘们喜欢将系着彩带和红坠的花布绣球,抛向心仪之人。

  不过当绣球被抛入叶开怀中时,这件事情就有些奇怪了。

  叶开接住绣球,淡淡的看了一眼绣楼方向,他根本不认识这位抛绣球的姑娘。

  绣楼下挤满了人,他们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接到绣球的年轻人。

  傅红雪也在看,不过他看的是叶开手里的绣球。

  傅红雪似乎有些惊讶,他听说过这里的习俗,当然知道绣球意味着什么。不过这一丝惊讶并没有停留太久,因为他相信叶开,就像相信自己一样。

  傅红雪收回目光,抬头看见那位抛绣球的姑娘,正站在绣楼上掩面而笑。于是傅红雪故意冷声道:“看来那位姑娘很中意你。”

  叶开手里的绣球忽然不见了。围观的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叶开,生怕错过了什么。

  叶开微笑着转过身来,虽然众人都在看他,可他的眼里却只有傅红雪一人。叶开握紧傅红雪的手,眼里笑意更深了,他忽然附在傅红雪耳边,温柔道:“今后我只接你的绣球,好不好?”

  傅红雪耳根一红,别过脸不看他。他发现叶开简直讨厌得很。偏偏此刻十指相扣,他清楚地感受着叶开的温度。于是他只得在心里叹了口气,谁让自己喜欢他呢?

  绣楼的栏杆上,一只绣球正孤零零地挂着,下次它会落到哪里?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