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楚杨

拖延症晚期楚杨,佛系嗑cp

我流师徒相才不会轻易BE

  星陨阁后山零散滚落着些许空酒坛,风闲已独酌了不少桃花酿。

  绝世佳酿尚在,当年一同封存美酒的那人却不在。

  风闲苦笑一声,呢喃道:“药尘,你叫我如何相信……”

  似是微醉,风闲恍惚间看见药尘身着白衣飘然而至,唇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。

  风闲扶着古木缓缓起身,轻晃额头低声道:“我竟醉糊涂了,你又怎会在这里。”

  “背着我偷喝这么多坛酒,当罚。”药尘笑盈盈道。

  熟悉的声音传入脑海,风闲骤然清醒,这不是幻象!他瞳孔放大不可置信道:“尘哥?”

  药尘伸手抄住险些摔落在地的酒坛,无奈笑道:“怎么,吓傻了?”

  “你……你不是……”

  “我没那么容易死。”

  风闲右手化拳轻击在药尘肩膀,又哭又笑道:“你没事就好……没事就好……”

  寒暄几句后,药尘终于记起自己遗忘了什么,连忙道:“小炎子他人呢?”

  风闲的表情顿时僵住,有些心虚道:“他……”

  见挚友如此神情,药尘没由来一阵紧张,不祥的预感霎时涌上心头:难道小家伙他……自寻短见了……?

  “你那小徒弟没事。”风闲吞吞吐吐道,“就是受了些打击,整日萎靡不振……”

  药尘听罢松了口气,早已心下了然:能将小家伙打击至此的,恐怕只有一件事……

  还未来得及批判老友,风闲立即解释道:”尘哥,不是你当初亲口交代,若三年后你仍未回来,就告诉小炎子……”

  药尘徒手震碎酒坛,一字一句道:“你就不能多等几日!”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