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楚杨

拖延症晚期楚杨,佛系嗑cp

【炎尘】老师太宠我了怎么办

       一把须匙大大点的炎尘校园梗。背景设定是须匙的,人物是土豆的,OOC是我的。

     【高中校园背景】

        萧炎,班长

        药尘,语文老师

        风闲,数学老师

        玄空子,英语老师

        其余红颜皆为同学和朋友设定。

        预计上下两章,也有可能是很多章。 

        本文又名

      《我的老师超甜》

      《我的老师才没有过度溺爱我》

        在写了,在写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