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楚杨

拖延症晚期楚杨,佛系嗑cp

萧炎水仙向

预计开两个坑,《炏炎》《锦瑟无端》

《炏炎》大主宰萧炎×斗破苍穹萧炎

大千世界里成为主宰的炎帝,经历一场意外后,失忆落入斗破苍穹世界,遇到了萧炎。

炎帝每日灵魂三问: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替谁背了黑锅?”

萧炎一脸正经道:“不是我。”

看着一模一样的脸,萧炎略微思考后,认真道:“你叫萧炏,我是你哥。”

炎帝,哦不,现在是萧炏将信将疑。

药尘:“徒弟有点多啊。”

恢复记忆后……

萧炏将人堵在墙角,温柔笑道:“骗我,嗯?”

萧炎后退半步,讪笑道:“有话好说,别动手……唔……”

本文又名《今天背锅了吗》《我究竟在帮谁背黑锅》《好巧哦你也是萧炎》


《锦瑟无端》斗破苍穹小说版萧炎×斗破苍穹漫画版萧炎

小说版萧炎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,这里竟然也叫斗气大陆!

二人初次相遇时,漫画版萧炎问道:“你是何人?”

小说版萧炎随口掐了个假名:“肃火。”

于是肃火开启了一边吐槽自己,一边收拾烂摊子的生活……

另一边。

漫画版药尘饶有兴趣道:“你也是炼药师?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小说版药尘犹豫了一会儿,回答道:“骨尘……”



一时挖坑一时爽,一直挖坑(溜了溜了)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