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楚杨

拖延症晚期楚杨,佛系嗑cp

【尘炎】魔君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(2)

魔界之主药尘×名门修士萧炎

异界大陆

上篇在这里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萧炎运转起灵力感知着来者方向,对方似乎早有察觉,原本波动的灵力忽然间尽数消失,让人再也不能探查分毫。

  萧炎不由得紧张起来,苍穹大陆上想要萧家性命的人,围起来能绕地球半圈。且中州远离加玛帝国,自己又是孤身一人出来,倘若有人在此刻出手……

  四周弥漫着肃杀的气息,微风拂过枝头卷落了几片树叶,萧炎已经将灵力提到极致,随时准备出手。

  一道素白色身影不紧不慢地从暗林里走出,衣袂因风而动。那人随意伸出修长的两指夹住飘落的树叶看得出神,似乎指间留住的不是普通落叶,反倒是稀奇珍宝。

  萧炎面色凝重地注视着眼前白衣银发的男子,面对自己如此灵力威压还能神情自若,此人实力不可小觑……

  战斗似乎一触即发,萧炎冷声道:“你是何人?”

  药尘轻笑一声,指间的树叶随风而去,他本不打算理会这充满敌意的小家伙,却忽然瞥见对方戴在食指的上的纳戒,原本笑盈盈的眼里闪过一丝波动。

  药尘饶有兴趣道:“你是萧家的人?”

  萧炎被认出后不禁心底一沉,果然是来者不善。他冷漠道:“呵,你既已认出,又何必躲躲藏藏?不必多言,动手吧!”

  药尘虽是魔君却不喜杀戮,加上眼前的小家伙天赋极佳,不由得起了惜才之意,于是他笑道:“你不是我的对手,你若是能……”

  萧炎确定了敌人后,便一句废话也不肯多说,运转灵力果断出手,招招直取要害。

  药尘的话蓦然被打断,只得边轻松闪躲着,边无奈笑道:“你这小家伙,怎的一言不合就动手?”

  萧炎全力轰出一击,全然不做理会,一招落空后也不停手,紧接着继续攻击。

  他表面冷酷内心却腹诽道:开玩笑,根据我多年看玄幻小说总结出的经验,跟敌人谈条件做交易绝对没有好下场。背后捅刀言而无信的反派老子见多了,怎么可能上你的当!

  最后还不忘了补一句,就算你貌美如花也不行!我萧炎可是见过大世面的人!

  转瞬间二人已经过了数招,萧炎所有的攻击都被药尘轻松化解。可萧炎毫不气馁,反而越战越勇。

  萧炎的唇角勾起一抹自信地笑,打从来到苍穹大陆以后自己就从无败绩,孰强孰弱一战便知。

  战斗依旧在继续,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,萧炎已几乎用尽毕生所学,却还是连对方的衣角都摸不着。

  萧炎有些力竭地喘息着,他已经持续高强度战斗了许久,且每一招都是全力以赴,早就有些灵力透支了。

  看着对方一尘不染的白衣,萧炎眼里战意不减,大喝道:“再来!”

  药尘随手拨弄着有些散乱的长发,无奈笑道:“小家伙何必呢?你还是乖乖认输吧,我保证不伤你性命。”

  玄幻文经典套路第一条,敌人的鬼话信不得!

  萧炎仰头嗑下大把提升实力的丹药,足尖点地再次凌空高高跃起,手里紧握着灵力凝聚而成的长尺,毫不留情地劈砍而下:“呵,这话你留着下辈子说吧!”

  面对如此强力一击,药尘的神情终于有些认真起来。只见他侧身避开攻击,随后身形一晃竟然凭空消失。

  萧炎还未来得及反应,一阵冰若寒霜的气息自身后席卷而来。萧炎瞳孔骤缩,内心惊诧道:好快的身手!

  可惜不会让你得逞!萧炎瞬间收力,刚要调整身形回首再战,手腕处却突然传来一阵刺痛。萧炎体内灵力顿时运转不畅,被药尘紧紧扣住脉门摁倒在地。

  萧炎忍不住开启了祖安模式,挨个问候了一遍敌人的祖宗十八代。毕竟三少爷还是头一回被人制服在地,还是脸先着地的。

  药尘将萧炎的右手反制擒拿在背后,单腿抵压在萧炎腰间,悠闲笑道:“如何?服不服?”

  萧炎费力侧头看了一眼,虽处已经于劣势,仍坚定不屈道:“呵,要杀要剐悉听尊便!”

  药尘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,悠然笑道:“哦?看不出你还挺有骨气嘛!”

  萧炎只觉得手臂疼得近乎脱臼,咬牙道:“有种就堂堂正正打,躲躲闪闪算什么本事!”

  药尘被逗乐了,故意凑近道:“可你还是输了,不是么?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药尘柔顺的银发垂落在地,长发随风在萧炎脖颈间拂过,惹得萧炎微微颤栗。

  天不怕地不怕的萧家小少爷,怕痒。

  药尘似乎注意到身下人的异象,终于拿捏住了弱点,轻轻在萧炎耳边吹气道:“不怕疼的人我见多了,这怕痒的倒是少见。”

  “唔……你放开我!”萧炎的耳尖染上微红,他怒不可遏道:“我要杀了你!”

  药尘刚要开口,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轻笑一声道:“你搬救兵了?”

  萧炎起初有些不解,很快随着脚步声的接近,他意识到有人来了。搬救兵是不可能的,自己并未告诉任何人要来中州,就连薰儿也只知道自己打算出走而已,具体去哪也是随心而往。

  来者不知是敌是友,萧炎信不过这个存心戏弄自己的人,天知对方是不是找了个帮手倒打一耙。于是萧炎回讽道:“我看是你担心打不过我,提前找的同伙吧!”

  被安上同伙和救兵双重身份的人终于越来越近,玉坠相碰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,未见其人先闻其声。

  药尘没有丝毫松手的意思,心里笑盈盈道:当真有趣极了,本君倒要看看你能翻出什么花样。

  萧炎内心紧张地捏了把汗,仅一个对手自己还能自爆内丹抢得一线生机,若是敌方不止一人……

  来者走得很慢,听脚步声不像是个健壮的大汉,萧炎有些忐忑难熬,未知的危险才是最可怕的。

  玉坠的碰撞声忽然消失,连带着身上环佩叮当的响声也停了,一位扎着双马尾身材曼妙的少女惊讶地后退两步,内心复杂道:“萧炎?”

  听到熟悉的声音,萧炎如同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,他极不愿意地回想起了被联姻支配的恐惧,一个名字浮现出来——纳兰嫣然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敌人摁在地上摩擦的时候遇见不喜欢的未婚妻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